首页 > 资讯 > 消费

双十一当天京东更便宜!iPhone 14 Plus比天猫优惠500元

2022/11/11 22:08      IT产业网   


  双11狂欢已经接近尾声,没想到京东、天猫纷纷送出最后一波福利,让想要抢购iPhone的用户总算不会空手而归。不过整体来看,双11晚8的价格京东还是要更加便宜。

  双11晚8点,128GB的iPhone 14 Plus天猫优惠后的价格是6249、京东售价5749,256G版天猫7149元、京东售价6649元,相比较之下,京东要比天猫便宜500元。对比其他型号同样出现这种情况,比如256G的iPhone 13,天猫售价5499元、京东售价5399元。

  据了解,今年双11天猫京东都打出“低价”口号,天猫主张“生活就该这么爱”,京东要“给生活多点实在”。而就双11晚8点iPhone 13、iPhone 14 、iPhone 14 Plus等产品的价格而言,确实京东的更加便宜,不过确实在购买电子产品这块,大众确实本来就更愿意逛京东一点。

  神仙打架,用户得利。看来即便是双11最后一刻买东西,也还是要比比价格。在下单比对下,选择更具服务保障、价格更合适的平台进行消费,才能享受到购物节的欢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