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中国信通院:《2022年三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

2022/11/17 14:06      中国信通院   


  11月16日,信通院发布报告显示,2022年三季度,伴随美联储快速加息、海外通胀高企以及全球经济复苏放缓,全球股指普遍表现不佳,互连网企业业绩不及预期加剧市场担忧,上市互联网企业市值大幅下跌。

  截至2022年9月底,我国上市互联网企业总市值为8.8万亿元,较上季度环比下跌19.3%。2022年二季度,受全球经济形势变化、疫情反复等宏观因素影响,互联网企业传统业务增长持续承压,创新业务及国际业务收入占比较小尚无法支撑收入高速增长,互联网企业营收增速持续放缓。2022年二季度我国上市互联网企业总营收为9704亿元,同比增长1.4%,较去年同期下降25.9个百分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