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Omdia:TikTok视频广告收入超过META和YouTube总和

2022/11/21 17:34      DoNews 吴丽  


  据Omdia的新研究显示,在线视频广告将在2027年产生超过3310亿美元,其中37%的收入将只属于一家公司——TikTok。

  TikTok的广告收入超过META和YouTube视频广告收入的总和

  Omdia媒体和娱乐业务集团高级总监Maria Rua Aguete表示:"广告商正开始从META和YouTube转向TikTok,以触达他们庞大的关注者群体。

  在美国,TikTok超越了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成为最受欢迎的视频观看场所。我们的社交媒体观看时间跟踪器显示,2022年,消费者在TikTok上花费的时间超过了半小时。上个月,我们的研究显示,35岁以下观看群体中,TikTok超过Netflix成为美国第二大最受欢迎的应用,YouTube仍保持第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