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华为宣布加入国际电联P2C数字联盟

2022/11/24 14:36      DoNews 田小梦  


  华为宣布加入国际电联的Partner2Connect数字联盟,承诺到2025年将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约1.2亿偏远地区人口提供联接到数字社会的能力。

  据悉,在非洲地区,华为累计铺设光纤超过250000公里,快速部署的全光基础设施帮助3000万家庭实现了高速宽带接入,而且用户体验不断提升,家庭宽带的平均速率已超过30Mbps,从而带来更加智能、高速、流畅的家庭网络。

  此外,为实现均衡发展,针对偏远地区数字化转型、数字人才培养和商业模式创新必不可少。华为稍早前曾发布,2025年,随着ICT基础设施的完善,华为将通过和合作伙伴的努力,使5亿人可以享受到数字金融服务,50万人能够享受到普惠教育。

  华为此次进一步承诺,在ITU的第一个P2C合作伙伴国家柬埔寨,将与邮电部等政府部门和高校合作,在未来五年为ICT专业人员提供10000个培训机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