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天九共享李胜峰:老板码名片是企业家的信息流资源入口

2022/11/24 17:49      IT产业网   


  日前,在天九共享集团商机暖冬行系列活动中,老板码名片专场在老板云APP和抖音APP双平台直播圆满完成。天九共享集团联席总裁、牛顿科学家奖获得者李胜峰博士在直播间分享了老板码名片的使用心得。天九共享数科集团执行总裁赵岩深度解读了老板码名片的产品功能,并详细回答了直播间观众提问。

  老板码名片专场在老板云APP和抖音APP双平台直播

  老板码名片是天九共享数科集团经过数年技术研发与探索,倾力推出的三维码数字名片。老板码名片不仅能够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企业家风采,更能够打造企业品牌形象,助力品牌营销,拓展企业家人脉圈,帮助企业建立高净值的精英私域流量池。

  作为名片类产品,老板码名片最大的特点,是将传统的二维码升级为三维码。相较于二维码的单一色调,彩色的三维码能在视觉上第一时间吸引客户、粉丝的注意力,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此外,老板码名片还可以在背景展示产品、形象照片,展现企业家和企业产品的特点,真正实现了“人码合一”,用户同时收到了多张三维码名片时,不同于二维码的“盲盒”现状,能一目了然地辨认出来。

  老板码名片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前提下,能帮助企业家最大限度地去获取流量,搭建自己的线上云朋友圈,建立商业信誉与人脉资产。在过去的商务社交场景中,企业家直接把电话和微信推送给客户,在隐私方面难以保障。而老板码名片不仅能多方收集到客户合作意向和线索,最大限度推介产品和企业,同时对企业家的个人隐私也有很好的保护。

  作为一款为企业家量身打造的数字名片产品,老板码名片内置四大功能板块,分别是个人风采展示、企业介绍、产品和服务及对外合作需求展示,全面覆盖了企业家的商务社交场景。老板码名片操作简单,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老板码名片,点击授权后完善相关的名片信息四要素:公司、职务、姓名和电话,即初步制作完成了一张属于自己的三维码名片。老板码名片可以一键发到朋友圈,可以转发给微信好友,也可以生成为图片放在网站上,或是放到公司的宣传册上。洽谈业务时,可以跟客户互相扫码直接识别。

  企业形象就是企业的生产力,推销产品的第一渠道就是企业家本人。老板码名片不仅可以帮企业家树立自身的个人形象,突出个人特色,而且还支持上传企业的相关资料,包括产品、服务和商机,来展现企业实力。一张老板码名片相当于一个数字化的企业官网。

  据了解,老板码名片背后依托天九共享集团百万企业家数据资源库,通过大数据匹配最佳的合作商机和人脉,并将已收到的名片、对外的合作信息等收藏到个人名片夹当中。当收藏夹内的企业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的时候,企业家们都会收到更新提醒,也就意味着这些曾经收到名片的企业家全部进入了私域流量池,伴随企业共同发展。

  此外,老板码名片每天早晨会推送《老板早知道》商业资讯,包括最新的商界资讯内容;每天晚上推送《老板美文》,内容包括商机资讯、经营管理类深度好文,帮助企业家了解各类商业资讯最新动态,提升管理智慧。

  据了解,老板码名片在首发阶段,用户在小程序中搜索“老板码名片”即可免费体验使用。首发阶段创始至尊会员不仅可以享受限时优惠,更支持发布视频内容,使用全部名片模板,并可享受不限次数的人脉对接,不限次数的查看/发布商机详情访客内容,不限次数的名片数据详情查看,还可将个人名片展示在老板云APP的“老板百科”板块,享受价值万元的老板云嘉宾会员权益一年,还有机会受邀出席中国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

  天九共享集团联席总裁李胜峰博士表示,未来的竞争不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企业所在的生态圈之间的竞争,天九共享是汇聚百万企业家资源的生态级平台,老板码名片则是天九共享生态系统内的一张身份证,老板码名片可以帮助企业家进行资源对接,商机合作,让老板能够便捷深入地了解项目,了解伙伴,提升企业家之间的合作效率。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联席总裁李胜峰博士直播连线

  李胜峰还表示,老板码名片的核心是打通了信息流。在数字化时代,有用的数据是信息,可以反复使用的信息是知识,能带来远见卓识的知识是智慧。数据就是通往信息、知识和智慧的道路。买卖生意由供求关系形成,而当企业家掌握了信息和数据后,就可以消除供求关系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建立竞争优势。生态平台的目标是商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合一,老板码名片正是信息流的入口,能够帮助企业家拉通信息流的资源,赋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企业家在生意圈中旗开得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