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智能制造数据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2/11/29 09:39      DoNews 田小梦  


  据中国信通院报道,近日,在2022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上,智能制造数据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由中国信通院牵头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建设,是全国首个集“政府—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用户企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一体的智能制造综合性资源集聚与服务平台,目前已汇聚了智能制造领域近2000个国家级项目数据、13000余项政策数据、17000余家供应商数据、120000以上典型产品数据、近百位智能制造专家信息、近千条国家智能制造标准。

  据了解,平台已具备与区域、行业智能制造相关公共服务平台间集成和融合能力,下一步将进一步形成“省-市-区”多级分平台,不断丰富数据资源,为政府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项目管理、应用水平监测、产业发展对标,以及数据驱动的精准施策服务;同时不断凝练可复制推广的应用场景、实践路径和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绩效评估、咨询规划、方案落地和实施监理等闭环服务,推进智能制造“由点到线、由线及面”系统发展推动我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