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国电商市场年销售额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

2022/11/29 11:46      网经社   


  11月29日消息,近日,美国商务部表示,过去12个月,美国电子商务支出已经达到了1.02万亿美元,超过了1万亿美元的门槛,市场规模在三年内几乎翻了一番。然而在疫情之前,根据预测,美国电商规模将在2024年才到达这一规模。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自2009年以来,美国的电子商务增长可能会在2022年首次降至个位数。数据显示,过去12个月电子商务增长同比仅增长9%,第四季度增长可能会进一步放缓。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数据同比数据是2020年以及2021年的爆发性增长。

  另一趋势是,美国零售总支出的增长快于线上零售的增长,第三季度甚至达到了7万亿美元。因此,尽管电子商务继续高于原本的趋势,但电子商务渗透率已回落。在最近一个季度,仅有14.1%的消费者支出发生在网上。因此,尽管这两年来美国电子商务加速发展,但是现在也正在逐渐回落到一个正常水平,电商增长也许将进入一个平缓期。

  过去两年美国电商的飞快增长,给予了不少电商平台和卖家巨大的增长机遇,SHEIN成为其中黑马。然而今年以来,随着消费者支出逐渐紧缩,通胀高企。但是,规模超过一万亿美元的美国电商市场,仍旧是卖家出海的第一选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