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IDC:2022上半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为3.8亿美元

2022/12/13 10:04      DoNews 田小梦  


  据IDC咨询报道,IDC《2022上半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为3.8亿美元,同比增速24.7%。进入2022年以来,企业IT投资变得更加谨慎,部分IT项目出现延期或暂停的情况,预计2022全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达到9.6亿美元,同比增长22.8%,与2021年相比市场增速将大幅放缓。

  IDC根据最新的市场情况调整了未来五年市场预测数据,预计到2026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将达到19.6亿美元,未来5年市场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20.2%,与2021下半年的预测数据相比略有下降。

  IDC表示,当前,企业已经开始在数据分析的各个阶段纳入了人工智能技术,包括数据摄取、数据准备和数据分析与决策等,也为商业智能软件解锁了的创新应用方式。目前,商业智能与人工智能结合的主要方式有两种:使用自然语言交互,以及使用机器学习来支持数据分析(例如,异常检测、根本原因分析、预测建模),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将成为未来商业智能产品重要发展趋势之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