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不同平台价差1080元 买荣耀70 Pro还需谨慎比价再下单

2022/12/20 18:33      极客网   


  接近年底,不少朋友会购买新手机作为给自己或家人一年辛勤劳动或学习的奖励。但随着元旦和春节等重要节日逐渐逼近,年货、礼物、红包都要准备,可以说用钱的地方有不少,各方面用钱的地方自然是能省则省,手机自然也要更划算才好。所以很多人为了便宜、划算,会选择在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接购买,而不进行多方比价。但殊不知,拼多多好几款手机的价格并非大家认知中的“最低价”,甚至价格有些“虚高”。

  比如这款备受大家喜爱的荣耀70 Pro,作为一款性能优异、拍照更是不俗的旗舰手机,虽然不是最新款,但对“晚买享优惠”的用户而言就是最适合自己。以12GB+256GB版为例,拼多多到手3999元,而同款在京东手机超值清单限时限量优惠350元,到手价只需2919元,足足比拼多多便宜了1080块。

  有同样价格“虚高”的还有realme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作为电竞爱好者的一大选择,其中12GB+256GB版本更受欢迎。拼多多官方补贴760元,到手价3239元,乍一看还挺划算,但在京东同版本只需要3149元。价差高达90元,看来京东在价格方面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同样出现价格差距的还有Redmi Note11T Pro,以6GB+128GB版本为例,拼多多需要1550元,京东只要1548元。虽然这款差距不大,但能省一点是一点。

  所以还是奉劝大家,在购买手机等大件物品时,还是要多看看、多比价,不要只认准“你认为的低价”平台,不然很有可能出现买贵了现象。其实像京东的手机超值清单还是比较方便的,对爆款手机特别标注了“X天最低价”,能帮助大家了解价格变化,近期打算换新手机的话,还是可以参考一下的,毕竟能省一点是一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