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字节跳动旗下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推出独立APP

2022/12/23 15:19      网经社   


  12月23日消息,据网经社数字生活台(DL.100EC.CN)获悉,字节跳动旗下的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在近期推出了独立APP。

  据了解,住好家APP是住小帮旗下整体家装业务,主要业务包括全屋设计、标准化施工以及售后保障服务。住好家的标准化施工服务主要有8大工序,50+道子工序,80+项验收项目,6次施工节点验收,以及不定期巡检。在字节的招聘官网中也可以看到,字节正在招聘“工程巡检”、“家装店长”等多装修职位。

  此外,住好家APP还有家庭账号功能,一户装修可多人在线云监工。目前,住好家的业务服务范围主要在北京,其装修均价为10-30万元/套,处于行业平均水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