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设序科技”完成A轮融资 字节跳动领投

2022/02/24 21:32      DoNews 翟继茹  


  据悉,“设序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字节跳动领投,联创永浚跟投,老股东高榕资本、SIG、险峰长青、联想创投持续加注。

  据了解,设序科技是一家提供智能设计、制造软件产品及服务的创新企业,为工业机械设计场景建立智能设计技术体系,核心业务是云原生智能工业设计SaaS服务及工程服务。“设序科技”一年内已经累计融资超过亿元,新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研发力量和商务拓展等方面。

  目前,设序科技的智能工业设计SaaS软件是市场上首款AI+CAD的工业研发设计类软件。该软件除拥有CAD软件必备的几何和图形引擎,还增加了自研计算引擎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