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咖啡市场行业数据分析: 58.1%消费者通过短视频渠道了解咖啡资讯

2023/01/05 12:08      艾媒网   


  随着公众饮食观念的转变,中国咖啡市场正在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预计2025年中国咖啡市场规模将达10000亿元。在一众咖啡消费品类中,挂耳咖啡可谓便捷与口感兼具的代表,受到市场欢迎。2001年,日本  UCC  上岛咖啡发明了挂耳包,在日语里,它被称为“一杯抽出型咖啡”。这是因为它的原理是将咖啡粉装在无纺布或棉纸的滤包里,外侧是两片纸质的夹板,打开便可以挂在窄口的杯子上,冲泡后直接抽出就能喝到香浓的黑咖啡。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1年中国学生群体了解咖啡资讯渠道中,58.1%消费者通过短视频渠道(抖音、快手、微视等)了解咖啡资讯,53.2%消费者通过内容分享平台(小红书、知乎、微博等)了解咖啡资讯,53.2%消费者通过亲朋好友介绍了解咖啡资讯,30.6%消费者通过传统广告渠道(电视/电梯/商店广告等)了解咖啡资讯,25.8%消费者通过导购员介绍了解咖啡资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