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日志管理与分析平台开发商「日志易」获华为哈勃C轮投资

2023/01/18 19:16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日志管理与分析平台开发商日志易近期正式宣布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华为哈勃科技投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投入,以及国内外渠道、销售及专业服务体系的建设。

日志管理与分析平台开发商「日志易」获华为哈勃C轮投资

  日志易表示,本轮融资后,团队继续发力信创,进一步强化日志分析、智能运维、可观测性、数据治理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等关键产品线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研发。

  日志易成立于2014年,以日志管理起家——企业的IT系统、设备每时每刻都在产生日志,这是IT运维的重要数据。 根据IDC和智研咨询数据等平台公开数据显示,预计到2022年,ITOM(IT运维)市场规模将达392.98亿美元。其中,中国ITOM市场在2020年-2023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0.7%。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