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网红“ChatGPT”不光能告诉你如何挣500万 生活中的事它也能为你出谋划策

2023/02/09 11:32      IT产业网   


  最近,会编程、会策划的ChatGPT火遍全网,倍感威胁的科技巨头谷歌也刚刚推出了旗下AI机器人Bard,用来对标ChatGPT,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Bard在2月8日谷歌举办的发布会活动上给出的答案翻车,甚至影响谷歌股价大跌超7%。相对于Bard来说,ChatGPT能够爆火的主要因素是其强大的信息整合能力以及对话能力。基于先进的算法,它可以带给人类更全面的答案,而答案正是缺乏安全感的人类最需要的东西。

  例如:人人都关心的问题——怎么搞钱?

1.png

  虽然ChatGPT不会直接给你500万元,但图中这些全面的答案,似乎能让人安心的放下手机,有计划的思考如果有了500万元后应该怎么花。

  再例如:人类历史中无法回避的问题——怎么找对象?

2.png

  图中提供的办法是可行且完整的,但实际执行可能遥遥无期。ChatGPT计算到了一切,但它应该无法理解人类的懒惰。

  当然,智慧无双的人类不会只提出空泛的问题,有关生活、工作、学习中的详细问题,ChatGPT也曾遭遇了人类的发问,ChatGPT的回答更广泛的覆盖了大部分群体。

3.png

  还有,每年开学,广大学生群体都会头痛不已,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自己需要什么、要准备什么、东西从哪里买等问题总会让新生们一头雾水。幸好,ChatGPT给出的系列回答顺利的解决了上述问题。和回答很吻合的一点是,京东的电脑数码产品确实十分全面,也拥有一流的配送速度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大学新生可以在京东入手华硕ROG幻16笔记本电脑用来在学业之余打电竞获得快乐,也可以购买便携的惠普星15轻薄笔记本电脑用于小组学习会、小学期外出等场景。当然,根据ChatGPT的建议,再购买一部耳机用于听音乐或课堂讲解,这方面可以在京东上购买售价118元的漫步者A1无线耳机,便携又清晰。

4.png

  “自己的工作会不会被机器人替代?”、“生与死的价值是什么?”、“人类的未来如何?”从生活到哲学,从历史到未来,海量的问题无法难倒ChatGPT这位“新晋网红”。人工智能究竟如何改变这个世界我们暂时还不清楚,但通过它辅助我们的发展已经成为现实,想要赚到500w并拥有对象,不妨先按照ChatGPT的建议从京东入手开学装备,用实践行动求证它的答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