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QuestMobile:《2023春节市场洞察报告》

2023/02/09 15:10      QuestMobile   


  摘要:报告显示,2023兔年春节期间,各大互联网平台争先推出春节限定活动,线上打造充满年味的数字场景,假期全网流量达到新高。走亲访友、娱乐购物等线下活动增多,除夕及初一全网用户用网时长较去年春节小幅下降。社交娱乐类活动占据用户假期大部分时间,短视频平台推出的特色线上春节活动持续抢占用户的注意力,用户的出行需求也保持增长。春节7天日均流量超过5,000万的APP中,资讯、视频、社交类平台用户接触时长较高,且使用行为持续加深。春节7天日均活跃用户在1,000-5,000万的APP中,出行旅游服务类平台时长增长突出,出行市场回暖。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