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QuestMobile2022新中产报告:1.63亿人消费发力,同比增长15.6%

2022/09/20 12:38      DoNews 田小梦  


   近日,QuestMobile发布2022新中产人群洞察报告。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止到2022年7月,25到40岁之间、身处三线及以上城市、线上消费意愿为中&高、线上消费能力超过1,000元以上的“新中产人群”规模达到1.63亿,同比增长15.6%,月人均使用APP个数达到33.3个,远超全网用户的26.9个。

  数据显示,新中产人群追求较高的生活质量,智能化是非常重要的“消费标签”,智能设备、智能小家电、元宇宙等等,关注与渗透都远高于普通人群。QuestMobile数据显示, 2022年7月新中产人群在智能设备行业的用户规模增至6,571万,较去年同期净增量达到1,963万。

  此外,从APP使用方面来看,月人均单日使用时长TOP5的APP分别为王者荣耀(126.8分钟)、抖音(115.2分钟)、和平精英(112.6分钟)、网易新闻(107.4分钟)、哔哩哔哩(103.3分钟),泛娱乐属性突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