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福布斯中国发布2023中国商界20位潜力女性 红布林创始人徐薇入选

2023/03/10 14:04      网经社   


  3月9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3中国商界20位潜力女性,红布林创始人兼CEO徐薇入选。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红布林成立于2017年的红布林是一家以二手奢侈品交易为核心的循环时尚生活方式电商平台,覆盖箱包、鞋服、珠宝首饰、腕表等2000多个全品类时尚品牌,为用户提供既买又卖的新生活体验。2022年,红布林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创下行业单笔融资纪录。极光大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红布林月活跃用户数已跻身奢侈品电商平台头部。

  附完整名单及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