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青云科技获信通院认可 入选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全景图  

2023/03/13 15:21      IT产业网   


  近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了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青云科技拥有十余年 ToB 服务经验,建立了纵向跨越 laaS、PaaS 和应用平台的全栈云架构,以高度解耦实现全场景自由计算,帮助企业实现自由创新,成功入选“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云服务企业”。

  “铸基计划”是由中国信通院推出的一项重点关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持续推进的行动计划,专注于企业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通过链接数字化转型供给侧和需求侧,助推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加快了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的步伐。但不少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目标的认知不够清晰,如对数字化转型认知不全面、策略不明确、执行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等,阻碍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坚持自主创新、中立可靠、灵活开放的理念,基于多年自主研发积累和大规模公有云实践验证,打造了面向多行业的企业级数字基石——青云企业云。

  该平台为企业提供了 laaS、PaaS、应用平台的全栈云计算能力,通过开放的应用市场和智能运营管理,可兼顾私有云的安全可控和公有云的快速创新能力,具有自主研发、生态开放、架构领先、智能运营、洞悉业务价值等优势,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实现业务创新。

  在此基础上,青云科技打造了基于轻量化超融合架构的青云云易捷、企业级分布式块存储系统 QingStor NeonSAN、面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的统一数据存储平台 QingStor U10000 等产品,以满足企业多元化的需求。

  当前,随着云计算的不断发展,云原生成为许多企业选择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的首选。青云科技不断突破创新,围绕抢先布局、受到全球用户青睐的 KubeSphere 开源容器平台,打造了更为完善的云原生产品与服务,包括 KubeSphere 企业版、KSV 云原生虚拟化、KubeSphere Cloud 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等。

  值得一提的是,青云企业云可无缝整合青云科技的云原生系列组件,全面提升云原生服务和运营能力,以及平台的性能和稳定性,真正实现从“以资源为核心”走向“以业务应用为核心”。

  多年深耕,青云科技的实力得到了行业客户的认可,青云科技平台承载着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中央债券登记结算中心、太平保险、中金公司、易方达、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国家电投等众多知名企业与机构的核心业务系统。

  未来,青云科技将紧盯企业数字化转型诉求,在技术创新、深度服务等方面保持领先,不断突破自我,拓展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多成熟的产品和完善的方案,进一步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