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研究表明 82% 的美国人曾窥探过他人手机或电脑

2023/05/04 15:33      IT之家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Secure Data Recovery 对 1003 位美国人的调查显示,82% 的受访者表示曾窥探过他人的手机或者电脑。

  窥探的动机也很能说明问题。报告数据显示 59% 是处于常规的好奇心,56% 是怀疑被偷窥者存在不当行为。

  大多数人声称他们窥探的目的是想要查看聊天信息,其中短信、电子邮件、社交媒体私信等等。受访者表示会好奇伴侣、好友、家人对其他人说了什么,想要了解其想法。

  53% 的窥探结果是发现了不好的事情,例如发现伴侣不忠、数字调情、欺骗的证据。

  超过三分之一的报告在窥探后没有感到任何遗憾或悔恨,这表明他们可能觉得自己的行为是理性的,或者认可这种窥探行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