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跨境出海智能服务平台“海图信息”获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3/05/09 15:43      网经社   


  5月8日 ,广州海国图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海图信息”)完成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吾海资本和前海鲲鹏资本联合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AIGC核心技术及设备研发、高层次人才建设、市场营销和拓展。

bc8095541689a1031106e31bbcf1688.png

  海图信息核心业务是基于AIGC技术搭建智能服务平台,为6000万家跨境出海中小企业提供各类资讯,包括AI直播营销、每日精选商业情报、深度咨询和其他产业链智能服务。2015年在深圳成立的海国图智研究院,由国际关系学者们创立的新型社会独立智库,致力于通过高质高效的研究团队、独立客观的研究视角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对中国和世界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从创新思维角度提出具有实际意义的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