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抖音电商MCN机构5月榜单发布 白兔控股 世纪睿科 无忧传媒列前三

2023/05/11 15:29      网经社   


  5月10日,抖音电商发布MCN机构5月榜单,综合实力榜有十家机构上榜,分别是白兔控股、世纪睿科、无忧传媒、三只羊、搜道、鼎鸿、智趣传媒、愿景娱乐、有才传媒、杭州目焦。

image.png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抖音电商以月度为单位,分别建立电商MCN机构“综合实力榜”和“全域成长榜”榜单机制。榜单来源于抖音电商,依托全新上线的电商MCN机构等级体系进行排名和发布。该体系通过对电商MCN机构进行等级评定、并给予不同等级机构相应权益激励的一套体系,激励电商MCN机构不断提升作者供给、改善用户体验、拓展全域经营、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