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鑫方盛首届工业品供应链数字化增长峰会将在山东启动

2023/05/15 10:42      IT产业网   


  工业品供应链在过去十年经历了巨大变革,现代技术、全球化趋势、数字化等对供应链管理和运营的方式产生了显著影响。随着数字化、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技术得到更加深度地应用,工业品供应链管理将呈现出智能化、可靠性更强和更紧密的合作关系等新趋势。而所有这些趋势将使未来的工业品供应链更具效率和灵活性,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而供应链各端的协作也将更加紧密和高效。

  在“全球公共采购论坛暨2022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上,一站式工业品服务平台鑫方盛展示了其领先行业的供应链数字化协同能力。据了解,鑫方盛凭借多年在工业互联网的研究和实践,依托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合作企业提供数字化采购平台,着力构建了四套数字化核心场景(SMST),即解决方案数字化、管理数字化、交易数字化与供应链数字化,实现采购全流程在线化。旨在通过打造完善的采购闭环,改善整个行业的供应链管理,从而大幅提升采购协同效率,降低综合采购成本,帮助企业实现在线查询、询价、下单、支付、配送等全流程的线上透明化采购,助力采购数字化升级。

  工业品行业到处都是增长点,但每一个增长背后都需要数字化和供应链的支持。鑫方盛一站式工业品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能够贯穿商品从采购、物流、入库到使用的全生命周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5月18日,方盛智仓“东方一号”将全面投入运营。这是一个具备自动化、智能化、精细化、可视化的智能仓库,且在工业品行业中是第一次将托盘库与料箱库大规模融合,实现仓内货物的自动入库、自动扫码、自动贴标、自动出库及智能盘点作业。可以说被武装到每个细节的“东方一号”,是鑫方盛供应链实力与供应链智慧的投射,是鑫方盛在数字供应链方面的一次探索与突破,也是鑫方盛带给行业的又一次惊喜。

  3年前,鑫方盛首创工业品行业节日“518”,引领工业品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如今,“518工品节”不再仅仅是鑫方盛的品牌节日,也是工业品行业的集体盛会,更是关于工业品行业全链路数字化采购、供应链发展的专业交流平台。

  5月18日,鑫方盛联合亿邦动力共同举办的“第四届518工品节暨首届工业品供应链数字化增长峰会”将于山东济南召开,本届峰会以“共创数字化增长”为主题,鑫方盛邀约央国企、大型民营企业的工业品采购专家、国内外工业品制造商供应链大咖、行业投资人、行业专家学者等上千人参加。

  围绕“产业数字化机遇、工业品产业互联网价值、采购平台如何带来业务新增长、数字化促进工业品品牌化增长、数字化如何让工业品全产业链受益增长”等重磅话题,举办超10场主题演讲,从政策视角、央国企视角、资本视角、生态视角、品牌视角等多维度解析工业品行业在2023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中国工业品供应链企业的数字化增长路径,思考数字经济时代的新价值、新趋势、新航向,共话数字化价值与行业增长。

  走入行业最深处,共创数字化增长。鑫方盛与亿邦动力现向工业品各界精英伙伴发出诚挚邀请,让我们线下齐聚山东济南,共同探索数字化时代下工业品发展,分享创新经验,洞悉未来趋势,为工业品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开启领导工业品企业数字化革命的新征程!5月18日,诚挚邀请您莅临现场,共赴盛会,共襄盛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