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3每日互动数据智能安全与发展论坛在浙江温州召开

2023/05/19 16:38        


  5月17日至18日,“瓯江论数 数安中国”2023数据安全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数安大会)在浙江温州召开。这是温州继去年首届大会之后第二年举办该大会。

  18日下午,此次数安大会五大分论坛之一的“数据智能安全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该论坛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广告协会、温州市委网信办、温州市市场监管局、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主办,由数据智能上市公司每日互动承办。现场,百余位相关部门领导、数据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瓯江之畔,探讨数据安全与应用的协同,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温州市领导、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分别致辞,对数据智能产业的未来发展表示高度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