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同程旅行发布2023年Q1财报:营收25.9亿元 月活月付费用户再创新高

2023/05/25 09:54      网经社   


  5月24日,同程旅行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同程旅行实现营收25.9亿元,同比增长50.5%。经调整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7.3亿元,同比增长67%。经调整净利润为5亿元,同比增长105.6%。

  2023年,得益于大众旅游市场的爆发,国内旅游市场快速复苏,旅游市场呈现出以新圈层、新服务、新场景为特点的“国民新旅游”发展趋势。区别于传统精英化的“新旅游”,大众化的“国民新旅游”拥有更大的用户规模、更高的旅行频次和更多元的旅行需求。

  新的市场机遇给同程旅行带来了全新的发展空间和增长动能。2023年第一季度,同程旅行的用户规模持续增长,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平均月活跃用户(MAU)达到2.9亿,同比增长16.9%,较2019年同期增长43.6%。平均月付费用户(MPU)达到4140万,同比增长30.6%,较2019年同期增长79.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