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迅雷发布2023年Q1财报:总营收创新高为9920万美元

2023/05/17 11:34      DoNews 吴丽  


  5月16日消息,5月16日,迅雷(纳斯达克:XNET)发布截至2023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已连续五个季度盈利。

  据财报显示,迅雷第一季度总营收为9,920万美元,同比上升25.5%,毛利润3,960万美元,同比上升13.6%;毛利率为39.9%,而去年同期为44.1%。毛利润增加是由于会员、云计算和直播业务的毛利润增加。毛利率减少则是由于毛利率低的直播业务占总收入的增加。

  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US GAAP),本季度净利润为12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40万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本季度净利润为55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20万美元。净利润和Non-GAAP净利润的减少主要是由于上述营业利润的减少和税务费用增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