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Salesforce旗下风投部门将扩大生成式AI基金规模至5亿美元

2023/06/13 15:53      TechWeb   


  6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旗下风投部门Salesforce Ventures将扩大其生成式人工智能(AI)基金规模,该基金规模将从2.5亿美元翻一番,达到5亿美元。

  Salesforce表示,这是Salesforce Ventures继续致力于支持人工智能创业生态系统,并激发负责任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发展的一部分。

  Salesforce Ventures成立了多只针对垂直领域的投资基金,但这只生成式人工智能基金是该风投部门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基金之一。

  该基金于今年3月成立,已经投资了包括Hearth. AI和You.com在内的几家顶级人工智能公司。最近,该基金宣布进一步投资Anthropic和Cohere。

  除了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投入的资金是此前计划的两倍外,Salesforce还推出了一些新产品,比如,“人工智能云”(AI Cloud)企业平台,该平台将整合该公司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Einstein GPT,将为每个Salesforce应用程序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内容。

  据悉,Salesforce是在今年3月份推出Einstein GPT的。Einstein GPT能适应实时变化的客户信息和公司流程,可通过自动生成个性化内容和自动化任务,使员工的工作更容易。(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