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2022年上海网络新消费品牌TOP50揭晓 平均线上年销售额3.2亿

2023/07/06 15:06      网经社   


  7月5日,上海市网购商会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的指导下召开了“变局·创新:2023品牌高峰论坛暨品牌供应商与达人对接展”,2022年上海网络新消费品牌TOP50在活动期间揭晓。

  上海市网购商会会长宋轶勤在大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上海网络新消费品牌TOP50榜单。宋轶勤说,据主流电商平台数据,在全国TOP500的网络新消费品牌(按2022年销售排序)中,上海网络新消费品牌数量全国占比达到了1/5。本届榜单呈现出更高更强更专业的整体特征,TOP50的平均线上年销售额3.2亿,平均整体年销售额5.4亿。有10个品牌销售过10亿。专利创新显著,64%的品牌拥有专利。

image.png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且初、一叶子、钟薛高、莫小仙、锅圈食汇、理象国等品牌上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