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许冉:大模型在京东内部已经取得明确实践效果

2023/07/13 14:45      DoNews   


  7月13日消息,13日上午消息,京东集团CEO许冉在京东云峰会上表示,大模型在京东内部已经取得明确的实践效果。

  据新浪财经报道,“我们内部的大量业务场景都在深入探索,将大模型结合进自己的业务流程中,比如用大模型提升智能客服水平、编写代码、强化关联商品的推荐等。而更多业务的结合,我们还在持续深化中。”许冉介绍道。

  其次,在内部充分实践后,京东会将技术能力以组件化、模块化方式对外输出。“我们眼中的人工智能,是一场非常严肃的技术变革,需要具备长期主义的心态。京东不会把没有实现 ‘色香味俱全’ 的菜肴端上餐桌,在内部的关键场景,大模型完成历练和实践以后,京东才会开放给合作伙伴,带动整个行业降本增效。”许冉表示。

  此外,京东对大模型也制定了“三步走”的明确规划,分别是在内部打造通用大模型、在内部的产业场景大规模实践,大模型的价值在内部充分验证后,再开放给合作伙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