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CCF HPC China 2023青岛盛启在即,45场主题论坛“信息量”拉满!

2023/07/13 15:08      IT产业网   


  荟萃一堂,重磅来袭

  2023年8月24日至26日

  1场行业盛会

  2日主题论坛

  3天智慧盛宴

  45场激情四溢的学术探讨

  ......

  你,准备好了吗?

  何为“算力”?

  中国工程院孙凝晖院士在其论文中阐明:“算力”从字面上理解就是计算能力。从最早的“computing power”到如今孙院士提出的、承载了更多内涵的“computility”,算力的概念更迭也将其除直观性能、基础概念外的新内涵无形展现出来。《中国算力白皮书(2022年)》指出,截止到2021年底,全球总算力规模达到521 EFLOPS。其中,美国和中国算力位列前两名,分别为160 EFLOPS、140 EFLOPS。过去几年,国家和地方政府建设了很多超算中心,企业构建了很多云计算中心,而随着相关网络技术的发展、智能测调能力的提升,算力与网络在基础设施层面的融合也逐步提高——从国际互联网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增加数据中心布局,到国内的互联网企业、云计算企业紧跟步伐增加全球数据中心布局、通过虚拟专网互联成分布式云,再到电信运营商不断加强在公有云、边缘云的投资力度......一路走来,“算力网络”应运而生、顺势疯长。

  行业盛会,魅力何在?

  从2005年至今,CCF HPC China见证了国内超算领域发展革新的风雨18载,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三大超算盛会之一,CCF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大会期间,共有75场各具特色的精彩活动蓄势待发,其中,“信息量”满满的45场主题论坛也将同步开启,紧贴时下超算发展重点方向及行业趋势而设,致力于通过汇聚前沿学术成果、展示创新应用技术,促进超算技术应用生态与科研,打通领域内学术共享交流壁垒。

  群贤毕至,共襄盛宴

  戈登·贝尔奖获得者

  国内外院士、国际协会Fellow

  权威专家、资深学者、企业精英......

  他们共筑起这场学术盛宴!

  从中国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到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从中科院、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到国家超算中心、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从并行科技、青岛国实科技,到澎峰科技、到易超算、益企研究院......来自国内一流学府、权威科研单位、行业巨头企业的数十位“大咖”共聚青岛,超豪华阵容你确定不心动?

  博采众长,兼收并蓄

  零距离对话行业大咖

  “无损”畅享超算赋能

  同道之士共聚一堂

  携手共瞻行业远景

  学术之外更附“社交价值”

  这些,在CCF HPC China 2023唾手可得!

  那些想“约”却约不到的人、那些想听却听不到的内容,在这里帮你一站式达成!帮你一站式达成!在这里,不仅能“沉浸式”深聆业内大咖的行业解读,还能与众多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分享经验、交流成果,多向互益,只等你来!

  如何亲历其中?

  千帆尽待,只等你来

  这场智领未来的行业盛宴

  这场“45=∞”的超算头脑风暴

  扫下方海报二维码注册,即可成为亲历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