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共话网络安全创新模式|商务部援外培训研修班到绿盟科技参观交流

2023/07/20 15:34      天极网   


  7月18日,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区块链与信息安全技术研修班”一行三十人到绿盟科技成都研发中心(以下简称“成研”)参观交流。该参观团由从事区块链、信息安全研究、开发、应用和管理的相关部门的政府官员、研究人员和技术人员等组成,来自中亚、中东、非洲和拉美洲等12国政府部门。本次活动由商务部主办,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培训中心承办,成都市大数据协会协办,绿盟科技是此次区块链与信息安全技术研修班参观的重要一站。

  成研团队和国际业务团队向参观团展示了绿盟科技覆盖全球的产品服务全景图,并就包括安全咨询、安全测试、应急响应、安全培训、安全开发、安全运维等各项专业技术服务在内的绿盟科技安全研究能力、安全服务能力进行了重点说明,引起了现场的热烈讨论。来访官员对绿盟科技的漏洞评估(VA)和渗透测试(PT)服务表达了强烈兴趣,两项服务已于去年获得国际权威CREST认证,目前客户范围覆盖各个行业的大型跨国企业到中小型的企业。

  随后,成研团队向参观团介绍了绿盟科技智慧安全3.0理念,阐述了“全场景、可信任、实战化”的安全运营能力,以及如何通过威胁情报结合大数据及AI技术,再结合SOAR、安全编排、自动化的能力,实现“场景化防护、智能化分析、自动化响应”的防护效果。另外,通过VR沙盘绿盟科技向来访嘉宾演示了智慧城市、云端靶场、城市安全运营等场景。

  通过此次国际交流,绿盟科技向参观团展示了其在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供应链安全等领域的最新成果,与到场官员、技术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网络安全创新合作模式。致知力行,继往开来,未来,绿盟科技将持续推进国际业务深入开展,坚持海外发展“三步走”战略,以大中华区为起点,走向亚太,聚焦东盟,进一步迈向全球,积极推动产品和服务国际化,为客户提供放心、可靠的网络硬件和软件产品,打造更富国际影响力的安全厂商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