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3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将在广东举办

2023/08/09 11:50      网经社   


  8月9日消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定于8月16日至18日在广东省汕头市举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江明涛表示,目前,数字经济已逐步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并且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自2012年以来,我国数字经济规模持续增长,已成为驱动我国经济增长的一支重要力量。

  据网经社数字经济台(DE.100EC.CN)获悉,2023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以“聚数联侨数创未来-高质量推进新型工业化”为主题,打造“3+3+N”特色活动模式,即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3大维度为主线,设置了开幕式、1场主论坛和16场主题论坛,以及专题展览、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等多个主题活动及特色活动,发布数字经济最新研究成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