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建信息亮相2023数字生态大会 再获两大奖项

2023/08/10 14:50      IT产业网   


  8月4日,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信息)亮相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AIGC新生态 数智新时代——2023数字生态大会”,获“2023数字生态500强 增值分销商十强”与“2023数字生态平台领军企业”两大奖项。继2016年以来,中建信息已连续八年荣膺“增值分销商十强”,实力获业内广泛认可。

  本次大会汇聚数字生态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生态伙伴,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与应用发展方向,共探未来新机遇,对于推进新时期数智化转型及数字生态建设等方面,具有深远意义。大会还发布《2023数字生态洞察报告》,展示生态联合创新潜能,邀请伙伴共同见证“AIGC+行业”系列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1.jpg

  数字生态系列颁奖盛典仍旧是大会亮点之一,据悉,今年的“数字生态500强”评选继续依据权威数据及信息,对过去一年中活跃在数字生态领域多个维度上的创新领航者与践行者进行发掘和遴选,通过凝聚产业智慧与共识,发挥标杆引领的作用,让更多企业积极融入数字生态,参与到千行百业数智化大潮中,服务于国家数字生态乃至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2.jpg

  基于多年深厚行业与服务经验,中建信息充分发挥行业生态服务平台价值和渠道资源优势,“做优做精”增值分销,加速推动ICT全产业链优化升级,不断思考并践行如何更好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助力生态伙伴及行业用户提升核心价值,进一步开辟数字经济新价值和发展新空间、构建起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3.jpg

  凭借突出的业务能力、优质的数字化服务及持续的行业影响力,中建信息斩获本次大会两项荣誉,这既是行业对中建信息过去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亦展现了中建信息把握数字生态发展脉搏,与技术革新、行业演进、市场发展同频共进的风采。

  察时代之变,谋发展之机,中建信息在数字征途上行而不辍。正如本次生态大会寄语所提到的“携手数字生态领域合作伙伴,激发联合创新潜能”,中建信息将继续深扎目标行业、聚焦应用场景、提升行业解决方案能力、构建生态平台,在传递ICT数字生态服务能力与经验、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与伙伴携手实现多维度价值共赢,深入诠释数字生态的价值与力量,共创更宏大的数字图景与更美好的生态未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