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中建信息携手麒麟软件 共推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6/05 18:02      IT产业网   


  近日,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信息)携手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举办了“麒麟软件2023地市渠道招募会-济南站”活动,分享优秀技术成果、行业前沿动态和企业创新实践,共同展望信创产业未来发展,也为加快构建合作共生、互利共赢、生态共建的信创发展新格局凝智聚力。

  优势互联资源共享

  麒麟软件是网信领域的基础软件核心企业,全力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作为麒麟软件全国总经销商,中建信息力量的融入将为其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撑,正如此次活动,即是双方在资源共享、生态共建等方面的密切协同,通过强强联合,持续扩大各自领域优势,共拓市场,共创价值新空间。

  多元支持拓展市场

  中建信息网信事业部副总经理闫嘉宁为本次活动致辞,宏观层面概述信创产业链全景及中国信创产业的发展进程和未来广阔前景。他表示,中建信息正积极布局信创业务领域,并在与伙伴的合作中不断发挥自身价值,以创新的数字化流程、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等,为伙伴业务发展做好支撑,同时,中建信息还通过产品融合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打造,更好地拉通合作伙伴需求,并基于优质渠道覆盖及已有的成熟渠道生态实现价值叠加,助力伙伴迅速、持续拓展市场,提升影响力。

  安全可靠经济适用

  麒麟软件相关专家在主题讲演中表示,麒麟软件整合产业发展资源,依托“创新-研发-适配-技服”体系,其产品已广泛应用、服务于千行百业,并阐述了2023年麒麟软件渠道政策,包括渠道合作伙伴体系架构、准入资质、合规管理等。麒麟软件专家还强调,公司升级产品架构,打造“1+2+3+M+N”产品体系,推出了多款增值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并对重点产品及其优势特征、典型业务场景作出介绍。

  据悉,中建信息作为麒麟软件全国总经销商,助力其拓展市场、提升价值,同时亦着力于协同众多优秀合作伙伴,合力共建信创产业生态圈,由此持续推动信创产业链协同升级,赋能千行百业智能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