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信电科技奇净300公厕除臭杀菌机亮相2023上海绿色建博会

2023/08/14 15:35      IT产业网   


  2023年8月10日,2023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简称ESB)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国内“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建筑建材专业类贸易博览会,展出面积达7万平方米,近1200家参展企业盛装参展。

image.png

  深圳市信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直致力于空气净化消毒和除臭杀菌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携带奇净系列卫生间除臭杀菌机和舒净系列新风除臭机积极参加展会。自2010年信电科技研发出中国第一台高能离子卫生间除臭杀菌机以来,不断研究和完善产品性能,推出的三套针对公共厕所的除臭杀菌整体解决方案,已得到广泛应用,为“厕所革命”和绿色建筑贡献力量。

  在展会期间,信电科技还召开了新产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公司的新产品---奇净300公厕除臭杀菌机。据信电科技董事长钟金亮博士介绍,这款新产品的特点是风量更大,除臭和杀菌速度更快,效率均达95%以上,另外更具智能化,可用手机通过蓝牙进行控制,而且具备网络接口,可更方便接入智慧厕所网联系统,构建智慧城市。

image.png

image.png

  奇净300的推出,引起了众多观展专家及业内人士的关注,纷纷表示信电科技又为“厕所革命”事业添砖加瓦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