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速石科技联合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为国家数字经济转型注入新动力

2023/09/28 11:49      DoNews   


  近日,速石科技宣布与国内电信、移动、联通三大通信巨头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将在新型基础设施资源池建设、推动当地优势产业数字化转型、成立联合实验室攻克技术难点等方面开展合作。

  这一系列战略合作标志着速石科技在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运用、技术攻关层面均迈出了重要一步。通过与通信巨头的紧密合作,速石科技将持续发挥其从业务出发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并基于国产自研调度器Fsched,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研发云平台,大幅提升企业研发效率,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共建新型基础设施资源池,夯实数字经济底座

  “新基建”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底座,是国家“十四五”规划中的首要重要任务。数据中心和智能计算中心等算力基础设施在2020年4月被我国首次定义为“新型基础设施”,标志着其在数字经济中的重要地位。近年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算力技术已经应用到制造、交通、教育、航空航天、金融、传媒等众多行业,蓬勃的发展趋势带来了超大的数据体量,算力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成为推动各地数字经济发展、引入投资进驻的热点领域。

  对此,速石科技与运营商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积极参与新型基础设施底层资源池共建,在底层硬件之上搭建平台层与应用层,为企业提供一整套高效易用的研发环境。尤其是基于速石科技服务诸多行业客户的实践经验,为算力基础设施资源池赋予业务特性,助力企业灵活应对市场业务需求的变化,大幅提升企业研发效率。

  此次合作是速石科技正式加入运营商底层资源池建设体系的重要里程碑,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我国数字经济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