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调查结果出炉:使用VxRail 11个月即可收回成本!

2023/10/24 15:28      IT产业网   


  “不想做选择,我们什么都要!”

  来看新一代Dell VxRail

  究竟如何两全!

  帮助用户降低成本,同时提高收益

  随着搭载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最新Dell 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推向市场,进一步增强了其性能和效率。

1.png

  对于用户来说,选购产品时最看重的两大因素无非是能否降低成本以及能否提高收益。那么,新一代Dell VxRail能够为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价值呢?

  全球知名科技市场研究机构IDC采访了多家使用Dell VxRail的企业,以确定和量化在IT领域部署Dell VxRail 能够获得的可衡量收益。受访客户涵盖多个垂直领域,包括娱乐业、非营利机构、农业、教育、制造、政府机构等行业。

2.png

  IDC的研究数据显示,每部署1个Dell VxRail节点,一年可创造5.4万美元的收益,五年投资回报率 (ROI) 达463%,11个月即可回收投资成本。此外,受访企业的五年总运营成本降低了61%

3.png

  深度挖掘数据价值

  数字商业方兴未艾,企业的创新和进步离不开对大量数据及其价值的分析。不同规模的企业都表示:从海量数据中提取具备洞察力的见解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根据IDC 2022年发布的《未来智能调查》:42%的企业未能充分利用数据,超过50%的创建和存储的数据没有提供商业价值,这就意味着这些数据没有被整合、分析或参与到增值流程中。

  因此,企业急需通过现代化的IT基础架构整合,使数据更加贴近业务,消除不同业务组间共享数据的障碍,以统一的方式管理数据,最大限度地发挥数据的价值。

  目前,可部署于各种主工作负载和辅助工作负载的超融合基础架构(HCI)广受企业机构青睐,其用例包括通用计算、混合云、边缘、物联网(IoT)等业务关键应用和工作负载。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戴尔科技集团在超融合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布局和完备的服务经验,Dell 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就是“一员大将”。随着混合云部署越来越普遍,Dell VxRail的价值则愈发凸显,助力企业实现数据中心现代化,简化运营和加速业务成果。

44.jpg

  戴尔VxRail采用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具备高可靠性、高算力、高稳定性和高效敏捷性特点,不仅能够帮助VxRail轻松满足既定工作负载,也在多云领域也有极大的应用潜力。

  Dell VxRail的价值何在?

  IDC调查了一些在关键业务应用部署Dell VxRail的企业,受访企业表示:VxRail通过建立具有成本效益、高效和敏捷的IT基础架构,可扩展性提高,性能也更强,为其业务提供了巨大价值。

  01 高效自动化,降低部署成本

  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可以提供精简、高效和自动化的IT功能,从而大大节省成本。作为一款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VxRail得到了受访企业的一致认可。根据IDC的研究,使用VxRail后,这些企业五年的基础架构成本降低了18%。

  #FormatImgID_4#

  在使用VxRail前后

  受访企业部署IT基础架构成本的优化情况

  除此之外,VxRail使企业能够通过更换计算节点和存储区域网络(SAN)来实现IT基础架构的现代化,企业还可以借此机会重新分配预算,优先处理其他重要IT需求和事项。

  “随着我们逐步实现不同节点的标准化,VxRail使横向扩展和纵向扩展都更加便捷,基础架构团队更有能力运行更新,以保持系统与时俱进。它已成为我们整合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某受访企业

  02 架构现代化,提高生产效率

  受访企业表示,深度集成的、灵活的VxRail让他们的IT团队受益良多。借助VxRail,管理基础设施的工作人员可以通过一体化的控制台,使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得到高达61%的提升。

  #FormatImgID_5#

  而通过自动化的部署、修补和升级,VxRail也使应用管理团队得以自动化地管理和维持工作负载,应用环境的效率大大提升。IDC对收益进行量化后发现,受访企业的应用管理效益提升了28%

7.png

  同时,VxRail在安全这一关键领域帮助企业实现了增值。接受调研的企业指出,与之前的解决方案相比,VxRail提供了更高级别的内置安全功能,让修补和升级更加便捷高效,安全团队的效率提高了43%,使得管理和安全团队更有把握保证基础架构的完整性。

8.png

  IDC随后研究了VxRail对应用程序开发和DevOps团队的影响。在采用VxRail后,开发团队的思维变得更加敏捷,能够开发出更多的应用程序和功能。VxRail的工作流系统使开发人员能够及时对应用程序进行微调,并从业务部门获得适当的反馈,从而为终端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

  “我的团队喜欢VxRail的升级过程。将文件上传到VxRail,点击按钮,它就会进行预检,之后更新就会自动完成,不必费心去查看每个单独的节点或确认所有固件,预制的软件包便已经将一切准备就绪。”

  ——某受访企业

  03 提高业务韧性,降低停机时长和成本

  打造业务韧性的重要指标便是降低计划内外停机的发生率。而采用VxRail的企业不但能够减少计划外停机发生的频率,而且可以大大缩短解决停机问题花费的时间

  如图所示,在部署VxRail后,企业平均每年的计划外停机次数减少了68%;故障发生后需要花费的平均修复时间减少了81%。计划外停机的发生频率降低、严重程度减轻,为受访企业的收益带来积极影响。据计算,这些企业平均每年的故障相关损失能够减少大约310万美元

9.png

  “当我们采用 VxRail之后,由于其独特的设计,我们可以在失去一台服务器的情况下,保证其他应用服务器继续运行,它使我们不会影响最终用户和外部用户。”

  ——某受访企业

  04 业务运营生产力提高

  IDC测算了终端用户生产率提高对其业务的影响,得益于在关键业务程序中运行VxRail所带来的延迟减少和可用性的提高,终端用户能够以更高的吞吐量进行工作,受访企业的终端用户每年能够多创造115万美元的价值。

  #FormatImgID_9#

  05 业务运营成本降低

  受访企业报告称,VxRail是一个非常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他们IT基础架构的现代化需求。性能更高的超融合平台以及简化和自动化的 IT 基础架构大大节约了成本。

  下图展示了使用VxRail前后,受访企业五年的基础架构总运营成本。其中,硬件成本减少了18%。再加上前述的停机时间优势,在五年的时间里,VxRail的运营成本比以往低950万美元

11.png

  06 高投资回报率,11个月收回成本

  根据IDC对投资回报率的计算,由于采用VxRail所带来的IT成本的节省、停机时间的减少、员工效率和业务绩效的提高,受访企业将获得约1630万美元(平均每个VxRail节点为19.3万美元)的五年贴现效益。

  #FormatImgID_11#

  相对来说,每个企业的五年贴现成本约为290万美元(平均每个VxRail节点为3.4万美元)。据IDC估算,这些效益和投资成本水平将为VxRail的客户带来平均五年463%的投资回报率,这意味着11个月就能收回投资成本

  结 语

  数字化业务时代,企业制定基础架构决策时会更加注重数据中心的敏捷度、竞争力和韧性。而为避免数据孤岛问题,企业正在寻求能够降低复杂性、减轻现有技术成本、整合工作负载,以及与现有和下一代混合云基础设施无缝运行的技术。

  Dell 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正是抓住了这些需求,为企业用户提供独特的优势,从数据中心到云和边缘部署,以统一的管理工具和可靠的用户体验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实现IT现代化、自动化,最终实现数字化转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