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世瞳微电子」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3/11/13 19:13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3日消息,据36氪获悉,近日,SPAD dtof光电传感器芯片设计商世瞳(上海)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瞳微电子”)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清控银杏、泰达资本、磐霖资本联合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新品研发,以及加速现有产品的量产等方面。此前,世瞳微电子已完成由毅达资本投资的Pre-A+轮融资。

  世瞳微电子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光电传感器芯片设计企业,团队专注于研发高精度、低功耗且较低成本的SPAD dToF 3D传感芯片,尤其是3D传感器。截至目前,世瞳微电子已推出了SPAD面阵芯片、Spot dToF系统、dToF距离传感器等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