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苇创微电子完成 B 轮融资,专注于新型显示驱动芯片

2024/01/19 18:26      DoNews   


  苇创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完成 B 轮融资,由广州产投资本和海珠城发领投,欣柯创投等机构跟投。该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1 月,专注于新型显示驱动芯片的研发设计,产品包括 AMOLED、Micro-LED 和 Si-OLED 等,应用于手机、穿戴设备、车载和 AR 眼镜等领域。

  苇创微电子拥有本土研发团队和业内顶级专家,已实现自主研发的 OLED 显示驱动产品量产。当前全球 OLED 显示驱动芯片市场主要被韩国和中国台湾厂商垄断,国产化率不足 3%,预期国内显示芯片企业将有更大的市场机遇和发展空间。本次融资将进一步巩固苇创的股东实力,为产业链生态闭环打造和赋能提供全面支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