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

华为公开一项FTTR专利

2024/01/23 17:09      C114通信网   


  1月23日消息(南山)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公开了一项FTTR专利,公开号:CN117426105A。本专利申请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

  专利发明人:弗兰克·埃芬博格;罗远秋。

  这项名为“智能光纤到房间(FTTR)网关”的专利摘要介绍,一种由连接接入无源光网络(PON)和家庭PON的光网络单元(ONU)网关执行的用于将家庭流量数据重路由回家庭PON的方法。

  该方法包括:ONU网关从光线路终端(OLT)接收接入PON下行光信号。该接入PON下行光信号包括发往该ONU网关的接入流量和不发往该ONU网关的接入流量。该ONU网关还从该家庭PON的ONU接收家庭PON上行光信号。该家庭PON上行光信号包括家庭流量数据和上行接入数据。该ONU网关生成复合下行信号,该复合下行信号包括发往该ONU网关的接入流量和家庭流量数据。该ONU网关将该复合下行信号发送给该家庭PON的所有ONU。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