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华为携手黑马天启等大模型厂商共建“大模型应用产业联合体”

2024/03/01 10:44      CNMO   


  2月29日,在备受瞩目的第二届北京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上,华为联合黑马天启、百川智能、紫东太初等业界领先的大模型厂商,共同宣布成立“大模型应用产业联合体”。这一联合体的成立标志着人工智能产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合作阶段,旨在推动产业标准建立,打造开放、共享、易用的大模型应用生态。

  联合体以华为强大的技术底座为支撑,汇聚了人工智能产业模型、应用、服务等各领域的优秀伙伴。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而黑马天启、百川智能、紫东太初等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也都在大型模型的构建和应用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

  黑马天启,作为创业黑马集团旗下的科技公司,专注于构建行业大型模型,为特定领域提供精细化、定制化的服务。通过与其他联合体成员的紧密合作,黑马天启将能够更好地发挥其在大模型领域的技术优势,推动产业应用的深入发展。

  联合体的成立不仅将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的落地应用,还将推动产业标准的建立和完善。通过共同探索生态合作模式,联合体成员将形成合力,共同应对市场挑战,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