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高颜值、能互动、有智慧” !讯众股份助力地方打造文旅“新名片”

2024/03/11 10:34      IT产业网   


  去年以来,全国文旅市场持续复苏回暖,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受到各界关注。亮出城市形象,提升文旅服务水平,讯众股份助力各地打造文旅“新名片”。

  不少城市都尝试过向外来游客推送旅游欢迎短信。但是,千篇一律的文本式欢迎短信,只能起一个到达提醒的作用,无法进一步传递更丰富的内容,更无法与游客产生深入互动。

  高颜值、能互动,互动率UP-UP-UP

  相比干巴巴的文本式短信,这样的富文本卡片式智能消息,不仅表现形式更加立体,也可以承载更多的内容。

  精心准备的融媒体内容,重点突出的交互按钮,让普通的欢迎短信变成了城市对外展示的窗口,变成了旅客出游的实用宝典(景区介绍、优惠游览政策、旅游消费券下发……)

  2023年春节期间,我们在四川某市开展的文旅名片项目,通过讯众5G通信中台下发几十万条卡片式消息,互动率达6.43%,比传统短信的链接打开率提高了三到四倍!

  基于地理定位的闭环运营,一站式文旅消费服务

  文旅名片,打造形象是手段、获得后续经济效益是目的,其本质还是一种营销和运营机制。事实上,从游客或差旅人士乘坐交通工具进入城市的那一刻起,闭环运营就开始了。

  我们推出的文旅名片服务,可以基于运营商地理定位数据、消费者画像等数据,为游客推送“吃、住、行、游、购、娱”等富媒体卡片消息,在触达的同时还可提供预定、购买等后续消费服务。

  智能卡片式消息以手机号为基础,免安装免注册免下载,用户在消息窗口就能完成服务搜索、发现、交互、支付等业务,构建一站式服务的信息窗口。

  根据我们在四川某市的文旅项目运营经验,游客从文旅名片的官方入口预定门票、购买服务,由于免除了第三方平台的流量费,往往可以享受更优惠的价格。

  构建文旅闭环运营通道,真正挖掘文旅经济价值,同时也让游客享受更优质的服务,这就是讯众股份正在推广的融合通信运营服务的一个场景应用。

  未来我们也将结合更多热点场景,探索通信与数字化的应用融合,打造更多市场有需求、内容有新意、交互有升级的互联新风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