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橘宜集团公布2023年全年业绩:零售额超30亿元 收入26.1亿元

2024/03/11 17:40      DoNews   


  上海橘宜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橘宜集团)公布2023年业绩数据。集团全年零售额超过30亿元,收入达26.1亿元(不含馥绿德雅),同比增长达48%。橘宜集团已连续多年实现双位数的业绩增长,并持续保持盈利。

  橘宜集团是以「创造美丽,分享快乐」为使命的多品牌美妆集团,旗下拥有橘朵JUDYDOLL、酵色JOOCYEE和馥绿德雅René Furterer(中国业务)三大品牌,涵盖彩妆、头发及头皮护理领域。橘宜集团还设有研发与创新中心和美妆工厂,汇聚众多专业领域人才,成功搭建起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效产业链体系。

  2023年,橘宜集团持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在本土化妆品公司的彩妆业务销售额排名中,橘宜集团已成功跻身前两名,而在包含跨国企业在内的化妆品公司彩妆业务销售额排名中,橘宜集团位列前五强。

  橘宜集团总裁刘晛表示:“2023年对我们而言,是充满突破与成长的一年。在这个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全球经济环境不断变化的大背景下,我们不仅在整体实力和市场影响力上取得了显著的提升,我们还迎来了新的里程碑——馥绿德雅的加入,标志着橘宜多品牌发展战略进入了新的阶段,也为我们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与活力。展望未来,橘宜集团将持续坚持以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为核心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