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Puffer Finance获得18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4/04/17 10:23      IT产业网   


  Puffer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revan Howard Digital和Electric Capital领投,Coinbase Ventures、Kraken Ventures、Lemniscap、Franklin Templeton、Fidelity、Mechanism、Lightspeed Faction、Consensys、Animoca和GSR参投。

  Puffer Finance是一个LSD协议,正在创建一个无需许可的质押池,可将独立验证者参与门槛从32ETH降低至2ETH,提高资本效率。其开源项目“安全签名 (Secure-Signer) ”,旨在防止验证者在验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被罚没情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