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何小鹏:入行时就买了特斯拉股票,目前赚了两三架飞机

2021/02/01 16:02      电商报 刘峰  


  2月1日消息,在日前的极客公园·创新大会2021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在他入行时,买入了特斯拉等数家科技企业股票,通过购买股票,可以不断观察这些车企的变化。

  何小鹏称:“2019年年底到2020年年初就赚了两三架飞机,但后来也陆续投入到创业中。”他认为,未来5-10年,中国也会诞生几家过五千亿市值的公司,包括新兴造车企业或者做供应链的。

  据《电商报》了解,何小鹏本人多次表达对“造车新势力”的看好。1月11日,他曾在微博上表示,今年大概有数家科技企业可能会成为不同模式的造车新势力,这对智能汽车市场和新的移动生态真正的到来,会产生非常正面的加速影响。

  此外,1月中下旬,在接受采访时,何小鹏也称,2020年是中国智能汽车的元年,这个市场的形成和认知才刚刚开始,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加入这个行业,一定会对智能汽车的普及起到加速作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