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七大院士领衔HPC China 2021 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2021/10/08 11:14      IT产业网   


  2021 CCF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简称HPC China 2021)将于2021年10月21日-23日(展览10月20日-22日)在珠海· 横琴举办。大会以“智算赋能 · 共赢未来”为主题,着力聚焦“智算融合”浪潮下,HPC领域的新成果、新探讨与新碰撞。

  作为世界三大超算盛会之一,HPC China一直以“打造全球开放式HPC交流共享平台”为愿景,致力通过汇聚前沿学术成果、展示创新应用技术、交流创造行业价值,为中国超算的发展提供增长动能。疫情难阻超算热情,就在这个10月,全面升级的HPC China 再次与你相约!

  关于注册报名参会

  1.登录大会官网:https://hpcchina.ccf.org.cn/点击报名参会

  2.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性能计算”,点击底部菜单——“HPC China”——“官方网站”报名参会

  3.百度搜索关键词:HPC China 2021,点击进入官网报名参会

  关于退票

  如因疫情无法现场参会,大会将承诺提供退票或转为HPC China 2022等值参会门票服务。

  7大院士领衔,300+行业大咖、企业精英共襄

  解读行业风向、把握技术演进脉络,对于每一个希望在自己所属领域开疆拓土的超算人来说,都是一门“必修课”。也正因此,HPC China 2021力邀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英国皇家工程学院、英国皇家学会的7大院士,300+HPC领域权威专家、研究学者、企业精英助阵分享。本届大会不仅院士人数再创新高,同时还针对“AI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云原生”、“存算融合”、“数字孪生”等多议题进行深度解读、探讨,以国际化视野,为科研应用转化打开思路,带你提前一窥超算行业的未来发生。

  40+论坛活动,见证多维技术创新实践

  如果说HPC China是一年一度的全球超算盛会,那么大会论坛则是一场由前沿学术研究与创新技术应用构成的饕餮盛宴。为进一步推动高性能计算领域学术研究、技术创新和相关产业落地,HPC China2021大会设置了包括“主题论坛”、“厂商论坛”、研讨会等共计40余场论坛活动,多点开花,亮点纷呈。论坛涵盖“量子计算、大数据、应用SaaS化、高性能计算、可视分析、数值模拟、异构计算、编程模型与优化、稀疏矩阵计算、HPC开源软件栈”等多前沿技术领域,并涉及“量子计算”、“碳中和”、“东数西算”、“元宇宙”等最新热点话题,在聚焦新兴赛道、打破行业学术壁垒的同时,多维度见证超算技术创新应用实践。

  10,000+平米展馆,发现更多超算共鸣

  在疫情特殊背景下,HPC China 2021将延续往届成功经验,从大会规格到参展体验全方位升级。为了让您逛得尽兴,大会联合数十家顶级学术科研机构和超算头部企业,组成最强展览矩阵,在10,000+平米超大展馆中,“学术展”、“企业展”、“专题展”,多“展”齐下,以学术前沿应用前瞻超算发展,以“硬核”科技产品打开超算未来想象。此外,大会还设置了“超算之美展”、“中心舞台推介”、“交流冷餐会”、“‘我做大记者’用户参观报道团”、“超算公益市集”等丰富特色周边活动。在近距离沉浸展览体验的同时,让参会者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超算共鸣。

  关于大会防疫保障

  HPC China 2021大会是“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之后在珠海举办的又一场大规模盛会。2021珠海航展观众累计超12万人次,在珠海当地“硬核”防控之下,以“零感染”完美收官。为打消您受疫情影响的顾虑,HPC China将在借鉴“珠海航展”防控经验的基础上,多举措并举,构筑起3重大会防疫保障安全网,为您的健康参会、参展保驾护航。

  保障01 | 人员防控:严控参会、参展、施工搭建、工作人员、志愿者

  1.根据最新珠海政策,所有低风险区参会、参展人员入场需进行“双码检查(粤康码及行程码)”并进行实时测温;

  2.中风险区或途径高风险区“变码”人员入场除“双码检查(粤康码及行程码)”外,还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均可);

  3.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人员及14天内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接触过或共同暴露过人员原则上不予参会;

  4.所有大会现场搭建施工人员,需持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现场施工,大会工作服务人员(包括志愿者)防疫要求与施工人员等同。

  保障02 | 会场防控:严控会场准入和消杀措施

  大会将在现场提供足量防疫保障设备,如:测温设备、口罩、洗手液等。同时,大会期间,会议开始前及每日会议结束后,将对会场进行一次彻底消杀,保障与会人员健康安全。

  保障03 | 突发防控:严控突发状况,快速应急处理

  会场外设置临时隔离区,同时救护车及相关医护人员将全程在场外待命,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将第一时间得到救治,保障与会嘉宾的生命安全。

  PS. 如遇珠海市防疫防控政策变化,HPC China组委会将通过短信形式及时告知。

  了解更多大会信息,请进入HPC China官网获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HPC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