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途虎养车胡晓东:新能源汽车后市场建设需要协同联动

2023/04/03 10:27      网经社   


  3月31日-4月2日,以“推进中国汽车产业现代化”为主题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途虎养车总裁胡晓东受邀出席,并在“新能源汽车后市场论坛”发表主题演讲,倡导与上下游共建新能源售后生态圈,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胡晓东表示,新能源汽车维保需求需要一个足够体量的售后体系来支持,新能源汽车后市场建设需要协同联动。途虎养车期望与更多上下游企业共建新能源汽车售后生态圈,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据介绍,凭借高密度的门店覆盖率以及标准化服务体系,以途虎养车为代表的独立第三方汽车服务企业已经搭建起一套高密度高标准化的售后服务网络,可以复用于新能源汽车售后领域。目前,途虎养车已与新能源汽车产业上下游展开协同联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