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比亚迪李云飞:比亚迪今年要卖300万台车

2023/04/21 17:44      快科技   


  日前,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品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都进行了亮相。到成都车展上,全新个性化品牌——F品牌(内部代号)也将完成首秀。

  随着品牌矩阵的完善和新车型的加速投入市场,李云飞称,2023年比亚迪在国内外市场的累计销量目标为300万辆。

  李云飞透露:“过去十几年,比亚迪在技术研发领域累计投入了上千亿元,拥有近7万名技术研发人员,共申请专利超4万余项。”“正因为比亚迪长期坚持做技术研发,才有了现在一连串的技术武装到公司的不同产品上。”

  自2022年3月正式停产燃油车以来,比亚迪陆续推出了“CTB 电池车身一体化”“DM-p 王者混动”“易四方平台”“云辇”系统等多项技术。“孩子多了,都很优秀,就必须分开来安排。所以,比亚迪在迎来技术爆发期时,启动了多品牌策略,用以满足不同阶层的消费者需求。

  据李云飞介绍,比亚迪品牌,定位30万元以内市场;腾势品牌定位为40万~60万元价格区间的豪华车市场;F品牌定位为60万~80万元的专业个性化市场;仰望品牌则瞄准80万~150万元价格区间的高端市场。

  “仰望品牌产品将在三季度末开启交付。”李云飞透露称,今年5~6月,F品牌的名字和LOGO将正式对外发布。同时,F品牌旗下首款车型也将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预计四季度将开始交付和销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