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盒马CEO侯毅:硬折扣店不是泡沫 是零售真功夫

2023/06/07 11:07      网经社   


  6月7日消息,在联商网新零售干货群针对折扣店的讨论中,盒马CEO侯毅表示,硬折扣店不是泡沫,是零售真功夫,未来会取代超市大卖场。

  据侯毅透露,盒马已经开了20余家硬折扣店,目前已经实现了门店端的全面盈利,核心是商品极致低价,大概要做到大卖场的一半价格,去除掉供应链中所有的中间环节,毛利率15%;同时营运成本控制在10%,虽然挑战很大,但从盒马大半年的运营来看,10%应该能够做到。所以,硬折扣店不是泡沫,是零售真功夫。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今年4月,盒马CEO侯毅公开表示,非常看好以新型食品加工技术为核心的预制菜发展方向,今年将自有品牌、大进口和预制菜三大部门列为一级部门。在随后召开的2023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上,盒马预制菜部门首次亮相。盒马预制菜部门总经理陈慧芳表示,盒马将围绕好吃、新鲜、新奇、新场景四个核心,全面加速新品开发,主打品质化和差异化的预制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