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饿了么CEO俞永福再回应被收购:假的终归只能是假的

2024/01/25 09:49      网经社   


  1月24日,阿里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饿了么CEO俞永福在公司内网向全体员工明确辟谣,称 “假的终归就只能是假的”。一位饿了么人士称,去年底12月和今年1月,俞永福都向核心管理团队明确表达饿了么不会被卖掉,“绝无可能”,饿了么对外也做过几次辟谣,但收购传闻依然不断。对此,俞永福在饿了么内网中回应称,“大家可能会觉得从我这里听到最为权威,那就再次正面回应大家。”

  网经社数字生活台(DL.100EC.CN)获悉,俞永福在该帖子中还表示," 过去两年多,我们持续降杠杆,效能已经有了大幅提升。未来三年我们进一步提升效能,把自己的问题解完,去完成一个新的阶段目标。市场总是 " 嫌贫爱富 " 的,正因为我们在一步步变好,所以市场上关注我们的声音越来越多。也只要我们一步步继续变好,市场上看好我们的声音就还会越来越多。基于未来三年的整体目标,班委已对未来一百天、未来一年的经营策略做了详细的规划,各业务单元也正在制定新财年的 OP,接下来将逐步落地。新一年的饿了么,值得每个人继续为之拼搏奋斗,也值得市场继续期待。我和班委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也充满了信心 "。

  饿了么 CFO 王星则表示,平台已经从花钱买订单和份额回到了经营逻辑,正在增长和提效平衡的基础上持续往前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