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4G时代落后对手 布局5G中国联通想扳回一局

2016/11/07 18:33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近日,中国联通高管几乎倾巢而出,齐聚山东青岛召开合作伙伴大会,和相关合作伙伴共同商谈新时期如何合作共赢,共同促进联通事业的大发展。

  在这次会上,联通提出运用工匠精神大力发展4G网络,同时运用产业间的相互协作共同推进“全网通”的推广,给客户带来极致的4G上网体验,共享4G急速上网。

  据悉,在大会上联通利用自己的物联网、数据、云计算的优势,推进共享产业的发展,强调了产品、价值和能力的共享,为各个合作伙伴提供有力的支持。还发布了联通全产业链的合作计划,本次大会可谓亮点频出。

  业内人士称,联通通过本次合作大会,寄希望布局物联网时代,使企业站在行业的制高点位置。发力4G网络,布局物联网时代,喜迎5G时代的意味非常明显。

  通过本次大会,联想还给合作伙伴提供了相关产业的机遇,通过联通公司的相关创新式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极致体验,在将来临的5G时代方面给合作伙伴一针兴奋剂,共同参与其中合作共赢。

  此前,在三大运营商主要运营数据报告中国联通各项数据均落后中国移动,而经营收入落后于第二名中国电信。4G用户和宽度用户均少于第二名中国电信。因此,提前布局5g有意图扳回一局的心思。

  中国移动网络覆盖99.7%的人数,4G实现全球领先,其4G客户总数达4.81亿户。在三大通信商中,中国移动各项指标位居行业榜首。

  业内人士分析,通过本次大会,联通和他所有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在5G和物联网时代创造出更多更高的社会价值,在用户的消费需求日益增长的今天,给用户带来更加细致的体验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